红泥小火炉

不要日lof(指一次性点五条以上)
在网上冲浪中相识一场,非常有幸能和你喜欢上同一对cp,感谢之余,记得阅读置顶

  忍不住想要叨叨极东二人的心,也不知道在小菊生日这天说这些合不合适。
  很奇怪,他们在yy里每个时候的相处模式会不太一样。有时候像神仙,互相“本田先生”“耀君”这样的叫,下棋赏月喝清酒,与对方说话挂着柔柔的笑;有时候就像普通情侣一样,拌拌嘴唠唠嗑吵吵架,一言不合床上解决(?);有时候又深仇大恨,话里话外都是讥讽,仿佛下一刻就要打起来,对视的眼里都迸射出火花。
  这或许都是极东吧?
  我也很喜欢他们之间的日常,看两个合起来有六千多岁的老爷爷相处起来只有六岁,看小菊陪王耀买菜抱怨他的小气,看王耀拉着窝在家里宅的本田菊出门溜达——就像普通人的生活那样,假如不谈史向,我想这样的场景是会出现的。
  他们的情感说是爱情,其实更像亲情?那种爱到骨子里,已经超越了“爱情”界限的情感。他们的爱细水长流也潜移默化,从日常的小事里透出来,自己对对方的情感不必言说就能心神意会。
  他们两人离得太近,也使得他们对对方足够了解,足足纠缠了两千年。两千年里面他们恩恩怨怨缠缠绵绵又打打杀杀,还是没有分出个胜负。尽管个人对极东相关的历史不甚了解,也还在慢慢去了解,但是我相信两千年那么长,他们之间的糖与刀可不只拘泥于竹林月光和背上的那道疤。
  有时候自己也会有些代入,去古街看到一家小店铺,门口醒目地挂着“不接待日/本游客”的牌子,还用中日双语来写。店里的老板是个老爷爷,看上去年纪很大却很精神,坐在店门口的椅子上目光炯炯,一派威严的样子。当时看到的时候心情很复杂,有点难过但是看看老爷爷好像又可以理解。
  这种情感太复杂了。有爱有恨。从菊诞生开始就互相交织。如果说没有王耀就不会有小菊,那如果没有小菊,王耀也不会是现在的王耀。
  他们或许曾经形影不离,或许曾经互为仇敌,但是我想,也希望,那份情感永永远远不会断。

  我都在逼逼啥呀(捂脸)语无伦次的

评论(4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