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泥小火炉

不要日lof(指一次性点五条以上)
在网上冲浪中相识一场,非常有幸能和你喜欢上同一对cp,感谢之余,记得阅读置顶

[菊耀]牙疼

  王耀不记得自己多少年没有牙疼过了。
  所以伴随着疼痛,他还想起来自己年轻时代牙疼的经历,不由得生出一丝欣慰来,可谓是痛并快乐着。
  “不,有可能是您牙要掉了,迈入老年的象征。”
  王耀笑容一僵,紧接着就直往身后的人脑门上糊去。
  “吃我一记中华铁砂掌!!”
  然而打了本田菊能勉强缓解精神上的创伤,却并不能缓解自己的牙齿上痛苦,王耀委屈巴巴的坐在沙发上,摆着标准牙疼姿势,看上去甚是可怜。
  要不是刚刚自己还被这个据说牙疼的人生龙活虎的打了一掌,本田菊也会觉得他很可怜。
  “需要止疼药吗?”
  知道楼下的药店已经关门了的本田菊假装关切的问。
  “……不了吧?”
  “拿冰敷?”本田菊看了一眼屋外屋檐下的冰凌,笑眯眯地回头问他,大有一副“只要一答应在下就立马帮您把这冰柱子敲下来给您”的架势。
  “你以为我傻吗?这零下十几度的天气还冰敷。”王耀这一吼,说话时又不小心牙齿相撞,疼得他倒吸凉气。
  “也对,”他兀自点头,“老爷爷的牙齿的确不能吃冰的。”
  王耀却不回答他了,捂着脸颊。
  本田菊看他的确没有了折腾的劲儿,于是叹口气开始认认真真解决问题:“所以您是为什么牙疼呢?糖吃多了?”
  “我长牙了。”
  “???”
  “所以说明我还没老!”

  “什么嘛,是智齿……”本田菊掰着王耀的下巴,对着他的牙看来看去。
  王耀哼哼着抗议:“你动作轻点!”
  “这下在下可是爱莫能助了。”本田菊依言放开他的下巴,用略带同情的眼光看他。
  对方委屈的哼了一声。
  “眼下最好的方法……只有转移您的注意力了。”
  “这怎么转移啊……我现在满心想着我的牙。”
  “那就不让您想着您的牙。”本田菊突然将王耀抱起,在对方的惊呼中把他丢到床上,同时在心里感叹了一声真重。
  “做些别的事情好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9)